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Bgm : Lamb of God--Marilyn  Manson


if you die when there's no one watching

and your ratings drop and you're forgotten

nothing's going to change the world


没有什么可以改变这个世界。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久以前和友人提及的万一硫克长着人类的面孔?然后只有脸是人啦。

因为生活琐事离开了半年,打开一看有千来条信息,谢谢有人来看我的不成器的图,真的是万分感谢。

半年以来挖了不少坑,希望以后可以慢慢填(完)吧。

这个好像手机上看压缩图很严重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··

我个人的感情上倒是不会讨厌月,虽然我肯定是不太喜欢他的,跟梅罗没有关系,梅罗死没死我对卡密的感觉都不会有改变。不可否认的他是个聪明的人,过去我甚至和别人谈论夜神君到底有没有感情诸如此类无聊的问题,也曾设身处地的想过很多次如果获得笔记的人是我,那么我还有没有资格批判他?我是否会用得比他还凶狠?

不···

我不会用的,我知道我的性格不会去用的,倒不是说我有多么的温和善良,我其实一点都不温和善良。我只是并不关心世界会变成怎么样,没有什么可以改变这个世界。


热度 ( 19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