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2017.7.24 想念玛特

His beautiful eyes ,can hide so many things .

Morfire:

        每天最感性又脆弱的时候大概就是下午昏昏沉沉地从床上坐起来,坐在床沿边看一点点阳光从没拉紧的窗帘边上透进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今天,再次梦见了玛特。他还是穿着黑白条纹衬衫和厚厚的棉袄夹克,护目镜拉到头上,没有抽烟,靠在木质门边无所事事。阳光斜斜照到他的小腿。好安静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他,想,好热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就热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撩开帘子坐在床边发呆,喜欢的关于玛特的画面在脑袋里像放幻灯片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相信每一本同人都创造了一个与原著平行的世界,所以玛特一直活着,在无数的人生中过着自己的小生活。和L,和尼亚,和他的炮友,不过更多更多的还是和梅洛、梅洛、梅洛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他对梅洛露出“I'm Matty pet me”的眼神,喜欢他睁着无辜的水汪汪的大眼睛,喜欢他少女心,喜欢他为梅洛哭泣,喜欢他因失去梅洛而六神无主,也喜欢他冷情冷性,把浓烈得要爆炸的情绪埋在无数烟灰、冰冷的电子游戏和金黄的镜片下面;喜欢他假装梅洛只是兄弟和炮友,喜欢他游戏在一夜情人之间,也喜欢他对第二名无甚了解,疏离地听梅洛对他告白;喜欢他在空寂的公寓里抬手遮住双眼,喜欢他在颓然无趣的人生里浑浑噩噩,垃圾遍地,也喜欢他找了份得体的工作,有间像模像样的房子,很认真地想要把梅洛抛在脑后;喜欢他紧张或惬意打游戏的样子,喜欢他叼着烟喝着咖啡入侵系统,喜欢他抱着吉他又唱又跳,喜欢他在酒吧里示意酒吧给那个金发美人再续一杯,也喜欢他找了一份正经的上班族工作,然后抱怨要工作太无聊,要炒老板鱿鱼;喜欢他缠着梅洛一起尬舞,喜欢他闯进浴室把正在淋浴的梅洛吻得头晕目眩,喜欢他和梅洛一起外出吃饭,在梅洛和人要打起来的时候把人拖走;喜欢他因为梅洛忘记给他过生日而闹变扭,喜欢他得意洋洋地把限定版巧克力双手奉上;喜欢他不知今夕何夕,也喜欢他逼着梅洛一起为圣诞节感恩节做准备;喜欢他围着围裙下厨做一桌美味佳肴,也喜欢他是厨房杀手只被梅洛允许洗碗清扫;喜欢他和梅洛成为酒吧之王,喜欢他在汽车里搂着美女或是梅洛调情,也喜欢他窝在公寓里做个坚决不出门的宅男,喜欢他被梅洛拉着去公园做老爷爷老奶奶式散步;喜欢他陪着梅洛一起欺负尼亚,喜欢熊孩子二人组在孤儿院里作天作地四处整蛊,也喜欢他是体贴的邻家大哥哥,会在梅洛不爽的时候护住尼亚;喜欢他是个羞涩可爱的男孩子,也喜欢他是个忠于欲望在众目睽睽之下要梅洛给高潮的小淫娃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玛特古灵精怪,喜欢他沉默寡言,喜欢他自暴自弃,喜欢他心怀希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怎么可以拥有这样多的切入点,这么多不同的性格,还如此叫我喜欢?


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爱你,我亲爱的玛特。

热度 ( 4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