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随手涂。

BGM:Pictures of you-The last goodnight

最初听到这首歌是在油管上的一个视频,有人把玛特的同人图放在一起做了个视频。

感叹那时候的我还有心情翻墙,似乎经历了一个“疯狂到处找同人”到“潜心自己创造同人”的历程呢·····

那视频里不同画师画的各种各样的玛特一 一呈现,我觉得很美好,我一直想把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画出来,就像是跟着他们拍摄的一台相机——当然是偷偷的拍下的那种。

于是我想,那应该也有拍立得吧?就是那种随手一拍,普普通通的一张小照片,或许很适合放进钱包隔层的那种?

我们先别管对面坐着的是谁,我不觉得是梅罗,也许是他一些别的“朋友”——总之我也不认识。

当对方抱怨着为什么玛特都心不在焉,根本没在听她说话,嘿!说真的,他到底在听些什么呢?!

玛特摘下一边耳机,递给她。

“唔···你也想试试?”

然后“咔嚓”!就是这一瞬间,拍了下来。

嗯,就这样吧。



热度 ( 15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