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哥(S)特(M)组


BGM:The look in your eye(Jack Version)——Emily Browning 

            The Mass ——Era 

草莓酱和巧克力。他们的味道如此相似的甜腻。他们对于憧憬的人,也都是极其一致的“不甘其后”。 作为一个不亚于L的天才侦探,BB却必须笼罩在L的阴影之下,L本身已经是神话,可就算是神话,BB也会亲手毁掉给你看。

对于L,梅罗是截然不同的感情,他热爱着L,全身心的。他想超越的从来都不是L,这不是秘密——我们每个人都知道那是谁。
这样的感情应该让这二人之间存在着强烈的共鸣。

圣经里黑色象征罪与死。
满眼刺目的红色代表圣爱,在殉难日里它是基督的血。象征基督耶稣对世人的救赎、并令他们的灵魂得以轮回。
而自杀罪大恶极。他早已是有罪之人。 
“若不流血,罪就不得赦免”。
他像恶魔一样在少年耳边轻语。甚至望向他的眼睛也是一种罪恶。
天使般的少年拭去他的血迹。他得到了救赎。

这是现在我们看到了的。

而鹤九告诉我她看到的是这样:
在罪与死,火血与圣爱之中, 洁白的天使降临用他的羽翼包裹了黑色, 可天使听到了他的低语(哄骗),被折去六翼, 套上黑色的枷锁, 沾染了他的血 ,归于他的麾下 。
B知道他有罪。 
可他真的想被救赎吗? 也许他只是佯装祷告 唤来了天使 ,“用光明的一面是无法对抗卡密的, 来吧 ,来我麾下 ,步我后尘 。”
年轻的天使会为了他与神(卡密。这是谐音梗)对抗。

那么,你眼中呢?你看到了什么?

痛苦的回忆究竟还有多少呢?

说到BB,我觉得我的下一张是:我的余生,都冠你之名。
我猜他心里一定有过他。
“龙崎”。
You know what I want,
You're more desperate than I am, 
You know I won't stop until I can see,
Let me in, 

I won't stop,
No I won't stop.

热度 ( 28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