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BGM:E.T.——Katy Perry

I'm ready to go,
Lead me into the light,
Infect me with your love,
And fill me with your poison.

如果让你深驻我的心里,不知我是否还能坚持原本的自己,我的世界已经全部都是你,如果这就是你的目的……你夺取得太多远远超出我的预期,
我们已经亲密到足以杀死对方。你闯入我的世界,你总是试图掌控一切,你种下的罪恶深深入骨,在我摔到地上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秒,你抱紧了我。
“月君,你从出生到现在,有说过一句真话么?”
让我窒息,这就是你的目的。

那么L呢?又有几句话是真话呢?

写在后面的话:
送给@弈 ,你在九月二号的时候说希望能看到很多DN的粮,曾经在我很低落的时候你画过一张可爱的wammy全家福送我,谢谢那么温柔的你。
如今你说想看DN的粮……哪怕只有一点,我也想让你开心。
——RM


热度 ( 1646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