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BGM:High Hope -Maarja

还有一个人。

A。

这还真是一点信息都没有的人了,性别都不得而知,与lom谈及A的时候,她说,或许是淡金色的头发?因为感觉他(或她)有一种不太真实的感觉,就像是随时要飘走了。
我却没来得及回复lom的消息,因为我那时立刻拿起笔在涂涂抹抹了。
关于A的一切都是谜题。
所以这次我也没打DN的标签了,能有几个人记得A,在意A呢?

“High hope ,high fall

Did we really find it all?

I wonder where it is gone away.”

——或许下次你会让我看到你的脸?又或者,你还是不愿意,那么没关系,我就坐在这里,如果有一天你愿意走出来,你会看到我。终究,我们都是自己人生中最后一个死去的人。

热度 ( 13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