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大家都辛苦了!时隔多年,依然还在冷坑里的各位也是辛苦了,如果还有下次合作的机会…我随时都可以。

雪薇人:

Congratulation!
筹备已久的L月本终于和各位见面啦,提前多谢各位同好支持,感激不尽W

kirara柠檬♪:

++高亮本宣++
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已经听说过了,没错,历经千辛万苦,如今这本名为《二律背反》的L月同人合志终于要跟大家见面啦!撒花~鼓掌~
具体信息在P1的图宣上,P2是本内五篇文的文案预览,五篇文+两篇漫,250p的大厚本,每一页都凝聚着大家森森的爱(❁´◡`❁)*✲゚*
预售将会在2018年9月20日二宣时开启,届时会有更完善的合志信息,大家快期待一下!!!
前排艾特各位文手画手太太们 @煮酒贮书  @DK  @睡在刘郎地板上  @雪薇人  @Z·lawliet  @咖喱Verdite  @Nought  @守拙先生  @RikaMello 太太们辛苦了!

热度 ( 11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