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Dont Dream Its Over - Various Artists

其实我个人的想法是,我并不觉得继续活下去有什么可特别期待的。

我觉得我应该自己选择自己的归途。

最好是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死。

你知道吗?

其实没人怕死。大家怕的只是未知的恐惧以及突如其来的意外,你能明白吗?那种自己命运不受控制的发展?

足以让任何人大乱方寸。

嗯,我知道,可是为什么你在哭?



我不想死…

嗯,我知道。


你不会死的。

你怎么知道?你怎么确定?

坚强点,我不明白你翻山越岭为何最后却败在这里?

这是不可抗力啊!

真的是吗?

你说的太简单了!又不是发生在你身上!

不,就在我身上。…你不会死的。真的,相信我。


你不需要再伪装什么了,

我爱的不是你尽力呈现的美好面貌,而是你浑浊不堪的内心。

你是我见过的最迷人的炼狱。

不要放弃,好吗?

我知道这很难。

因为你不想就这样死去。



我不想吗?

据我所知,至少现在不想。

你不就怕我骗你?

你没法骗我。


我过去常常在想,当我已经不能自由的奔跑的时候,当我已经无法自由的品尝我喜欢的食物,当我尽力伸直胳膊,手指却再也碰不到阳光的时候…我还算是真的活着吗?这是我想要的活着吗?

可是你总得试试,不是吗?

为什么,为什么是我?

活下去,我用余生告诉你为什么。

不,你会走的,和所有人一样。

你在,我就不会走。


我最近站起来都觉得很费力。

你想多了。

真的。

…不要放弃,好吗?

你有多怕我放弃?

很怕。

很好,我也怕。


我不想死…

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你不会的。

这句话…你有没有骗我?

我也不知道。


很对不起,如果我真的没能熬过去,你会怨恨我吗?

会。












热度 ( 5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