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久违了,我回来了。

这是去年亲友委托的图,可是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的事,直到现在才完成。

由于是商图,所以这张不可以转发和商用哦,谢谢啦。

This is a commission. Please do NOT repost or use.

配乐我本来想外链的,但是以前外链过音乐的图似乎很多都挂了,我不敢了,很久没回来过,这里改变了很多啊,我才发现,好像一切都变了。我也变了,我曾说过,人来没有那么轻易改变,除非经历生死。

是真的啊。

Bgm:Dreaming of you-Blurry Lights


你们都还好吧?你们都还在吗?

热度 ( 36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