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回家吧。

关于BB的一切:

我希望能有一天看见B回家

我不指望Beyond放下一切,他不可能放下的,放得下的话他就不是B了。但我希望他能回一趟温彻斯特。他或许心情复杂,或许恨意还如地狱黑炎般灼烧着他的五脏六腑,但他想回去看看。坐上英格兰慢悠悠的火车,望着窗外宽阔的黄色稻田,然后回去。他会发现华米家还是记忆中的样子,一草一木都还是他熟悉的样子。他偷偷溜进去,看见几个新来的孩子在草坪上踢球。没人注意到他,于是B回了趟自己的旧卧室。路过L的房间时他向里面瞥了一眼,却被对方摄住了眼神。L盯了他半响,最后只轻轻说了声“回来了。”
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