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年幼的Mihael

本想作为520的图给他,可是为什么我画不出令人愉快的图呢

BGM:The Clouds in Camarillo-Brazzaville

卡马里奥的云。俄语的那个版本更有味道。

其实这首歌的大意是一个少女在毒品中迷失了自己,她忘记了自己的宝贝——她的孩子。卡马里奥是个精神病院,少女在那里度过了自己也不记得的时光。

几年来每次听到这首歌,我都会联想到mello的母亲,那个本该存在却从来没见过的人。否则小Mihael怎么会是孤儿?

我不是第一次画年幼的他,我依然记得有一次在外站上的留言“我们知道孤儿们都会有故事,谁也不是一开始就是孤儿。但我敢肯定的是,小米哈艾尔的故事会是最复杂的那个。“

你还记得远阳里妈妈给小米哈艾尔洗澡的那一幕吗?——

”谁是妈妈的小男子汉?“

他迫不及待的举起他的手”我!我!“

······

很多年以后,他还会不会记起这一幕?

也许在华米兹的浴室里,那时他的头发贴着他赤裸的皮肤,水滴顺着他的金发滴落。他抬头,他以为他还能看到那位他该称为母亲的人。

妈妈,母亲,她在哪里呢?-

"The clouds in Camarillo

Shimmer with a light thats so unreal

Now I fear the stories that they told me of how I hurt my baby

Must be somehow true"



热度 ( 7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