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虚无

又是一阵虚无。
每次画完一张M,就好像一下子用尽从上次画完他之后积攒至今在体内对他所有的爱。
那种……所有的爱积蓄着,然后等待一个时机喷薄般的释放而出的快感。
……而后是无尽漫长的虚无。
通常这时候我只是躺着,思绪一点都回不来,我也不知道它们去了哪里。
有时候也会哭。并没有原因。
我想要好多好多的时间,看不到尽头的那种,这样我就有很多时间可以画他了。


前阵子S跟我说对不起,她感觉她背叛了我。
原因只是她现在爱着别的cp,别的人了,不再是M。或者说,不再只是M了。
我们是因为M才认识的,当然,我因为M认识了很多人。
但几乎没有人留下来了。出坑很正常。
时过境迁,Death Note 已经成为时代的眼泪了。
我说不清楚我是什么感觉,但我觉得她没必要道歉,这算什么事呢?
我早猜到会这样啊。
我怎么能强行限制别人的爱呢?我岂会是那样不堪的人?
S甚至自责得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和我说话。其实我真的觉得如果有愧于我就应该多和我说说话不是么?她明明知道我的世界有多荒寥。
有人来,就会有人走,我当然不能要求来的人都和我一样一直在这里,用自己的感情标准和行为标准来要求朋友,未免太严厉了吧?
当然——如果要我说真心话,我当然是希望她不要走,陪我一起,一直爱着M。
但我为什么连爱一个人都需要别人陪着呢?!
我一直都说着,我一个人就好,我一个人对M的爱已经足够让我不寂寞了。
我一边说着我不怕寂寞。
一边努力做让自己不寂寞的事。




我连回到这里继续更新wammy boys的图也只是因为群里的伙伴们重新带给了我希望,我知道如果我的图放在这里,会有人想看——那些和我一样,思念着wammy boys的人们,她们会很愿意看到,然后或许,或许我们的爱和思念会更多,更多的汇聚在一起,终将催生了新的文字和图画。
就算在遇到DN十年后的今天,他们依然活在我们为他们创造出来的世界里过着各种各样的人生。
你看,这难道不是爱的传承?
如果一个人离开了,那么就意味着在这个世界上,对Mello的爱又少了一份。记得他的人,又少了一个。
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,我一个人的爱是否足够温暖关于他在世上的所有回忆?
所以我自私的希冀着,每一个爱着Mello的人都不要离开。但如果真的要离开,请务必记得我会一直都在,任何时候你回来,你都会看到我还在这里,就跟往常一样。
如果最终注定还是只留下我一人。



让我高兴的是,有些人的确是不会走的。




——Matt's anonymous lover











热度 ( 3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