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Mello

The world won't forget you, as long as I still breathe in this world. My soul is yours,from that day I met you until my last day.
—— Matt's anonymous lover

© RikaMello
Powered by LOFTER

发布了长文章:

点击查看

曾经针对我关闭了lof的评论功能这一事,有个孩子来问过我“你是不是不喜欢和他人说话?如果冒犯了,我很抱歉。”
不是哎…
我就是不会说话而已,你如果面对面和我说上几句,你可能会有点想打我也说不定。
这世界上有很多人,每个人都不一样。我确实不怎么主动跟人交流,回想起来,我画DN这么些年里,我主动搭讪的概率是零。但我不排斥与他人倾诉,至于这个“他人”,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就算是再怎么沉迷自己世界的人,也必然会有需要外界的时候。假如我现在身处一个热闹的宴会,大家都在宴厅里高谈阔论,每个人的灵魂都在发出不同的声音。有些人的声音很小,有些人的声音我听不到。不出五分钟我就会端着食物和饮料偷偷跑到天台上(是的你没看错我席卷了食物,因为,我想我可以坐在天台上独自品尝,这简直是难得的一个人的狂欢)。
但我在天台上听到另一个声音,一个深入我灵魂的声音,清晰而动听。
——真难得。
我有多久没听到相似的灵魂的声音了?这世上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,人与人之间根本不可能相互了解,除非,我们是同一种人。
有幸遇见你,祝你安好。

转载自:Ely Carter
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